教會消息

~教 會 (五月)消 息~
——2014年第季的讀經日程,目前還有剩餘,歡迎弟兄姊妹自由拿取,人手一本天天享受上帝話語甘甜。
——宣道會南區四堂家庭聯誼活動在5/17(六)上午10:00於教會舉行,邀請弟兄姊妹一起來參加,我們邀請到1919救助協會的廖主任,來分享他們的事工。
——5/15 10:00,羅佑任弟兄在海總進行尿道結石取出手術,請代禱

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

教會清潔時的小感動!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是教會清潔倒掃的時間,原本是一個平淡無其,談不上什麼屬靈的事情,就在這當中發現,平淡當中也上帝美麗的恩典在其中,就在一個轉身,就發現講台旁邊有著裝飾美麗的一盆花放在那裡,這一盆花就靜靜的在那裡等待著人去欣賞他。

這也讓我在教會的事奉感覺不孤單,即使是一盆花,上帝也派祂的使女為這一盆花來裝飾,因為這盆花在這星期是為上帝而裝飾,就如同一年一次大祭司進入至聖所,要完整穿戴他所要榮耀上帝的服裝一樣,感謝蔣月亮阿姨為這盆花裝飾,感謝蔣阿姨靜靜地、默默地事奉......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