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會消息

~教 會 (五月)消 息~
——2014年第季的讀經日程,目前還有剩餘,歡迎弟兄姊妹自由拿取,人手一本天天享受上帝話語甘甜。
——宣道會南區四堂家庭聯誼活動在5/17(六)上午10:00於教會舉行,邀請弟兄姊妹一起來參加,我們邀請到1919救助協會的廖主任,來分享他們的事工。
——5/15 10:00,羅佑任弟兄在海總進行尿道結石取出手術,請代禱

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

20101225 聖誕晚會

聖誕節的晚會節目之前,我們有愛宴,所以今天晚上可以說是非常熱鬧,還有許多弟兄解的家人、鄰居也都來了!

 看起來~大家都吃得很開心!
 小朋友吃飽後,各自找同伴玩遊戲~

 六點五十分左右,我們開始收拾東西,準備要進行下一個節目,聖誕晚會! 我們的最佳主持人就是我們兒童主日學的小朋友,梁謙行和黃問塵!
 主持的還不賴,開始敬拜了!

 最棒的敬拜團,美少女敬拜團~出場~
 美少女敬拜團敬拜時間結束,換教會詩班上場啦!咦~前面怎麼有譜架卻沒有人啊?......喔!原來指揮在後面司琴伴奏!



歷盡滄桑的人物,親愛的邵建中叔叔,訴說他人生特別的見證~

 主持人又上來串場了,下一個節目是什麼呢!

下一個節目~兒童主日學的表演~每個人都有造型喔! 超有型的~
唱歌還要加上動作,你相信嗎,他們在表演武打動作~
 其實幕後的同工也很辛苦的!
表演當中還要克服有小朋友要尿尿,表演還不能停止,真是高難度啊!
尿完了終於有笑容了~
這是誰?哦~是哈克叔叔,他見證他爸爸最近的信主歷程!
下一個節目,黃傳道要吹彎彎的樂器~撒克斯風!




這樂器好像不好吹~看黃傳道吹得臉紅脖子粗!但是怡慧姊姊彈得好有氣質喔~
晚會節目約在晚間八點半結束,因為大家都在禱告,所以沒有梁牧師的照片~嗯~

感謝主,這連續幾天的聖誕活動,都很平安也很喜樂,真期待下次的聖誕晚會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