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會消息

~教 會 (五月)消 息~
——2014年第季的讀經日程,目前還有剩餘,歡迎弟兄姊妹自由拿取,人手一本天天享受上帝話語甘甜。
——宣道會南區四堂家庭聯誼活動在5/17(六)上午10:00於教會舉行,邀請弟兄姊妹一起來參加,我們邀請到1919救助協會的廖主任,來分享他們的事工。
——5/15 10:00,羅佑任弟兄在海總進行尿道結石取出手術,請代禱

教會異象與年度計畫


教會異象:愛如火焰蔓延
論到使者,又說:【神以風為使者,以火焰為僕役。】(來1:7)
教會使命:燃燒自己,用愛光照各角落


2012年教會年度主題:建立小組,向下扎根 

人點燈,不放在斗底下,是放在燈臺上,就照亮一家的人。... 太5:15
  
計畫目標:轉型小組、目標導向

小組在教會的功能:
    小組是一個團體,是目標導向的團隊,具有功能和果效的要求。因此計畫是為了達成目標,而目標是為了達成使命。
    小組是一個關懷團體,是教會牧養的第一線,而小組的關懷目的是關係的建立、提供支持、問題解決、靈命建造。
    小組是生命成長的地方,成長的過程需要呵護與耐性,透過小組同工帶領、聖靈教導、靈糧供應、關係的互動,生命就成長。
    小組是教會服事單位,特色就是大多數活動與服事以小組團隊為單位,在團隊中以分工合作來進行事奉,榮譽屬小組而非個人。
    小組聚會的特點是分享而非教導,同一小組成員合一在主面前敬拜上帝、與主相交、靈命造就,是基督徒生活的一部份。
    小組具聯誼關係與探訪功能,除聚會以外,平日聯誼以多樣性自由形式進行,視探訪為互動之一種,進行關係的增進或福音的傳播。
    小組以傳福音為目的。增長是小組唯一的異象,而關係佈道是今日最有效的步道方式,它容許個人傳道也可以運用團隊資源領人信主。
 
2012年年度事工完成目標計畫:

一、建立小組生活,產生相親相愛的聖徒關係。
    小組建立之初先從教會崇拜後小組討論開始,鼓勵弟兄姊妹參加小組討論,慢慢凝聚小組關係,進而藉小組長的牧養在愛中建立小組。
二、完成教會設備更新,開始暑期兒童事工。(七月)
    教會的修繕是為福音而推動,待教會裝備完成即開始教會各樣事工推動,外借短宣隊力量開始兒童暑期事工。
三、台東權能佈道短宣,一同經歷神。(八月)
    傳遞福音為聖徒使命,佈道宣教工作為必須要項,藉台東八月佈道會短宣事奉,熟悉福音工作。
四、為教會預備,推動十年建堂奉獻計畫。
    給未來作預備,為將來訂計畫,要永續管理上帝的家,就要為教會設備作長遠規劃。修繕撲滿奉獻計畫完成之時,即啟動建堂計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