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會消息

~教 會 (五月)消 息~
——2014年第季的讀經日程,目前還有剩餘,歡迎弟兄姊妹自由拿取,人手一本天天享受上帝話語甘甜。
——宣道會南區四堂家庭聯誼活動在5/17(六)上午10:00於教會舉行,邀請弟兄姊妹一起來參加,我們邀請到1919救助協會的廖主任,來分享他們的事工。
——5/15 10:00,羅佑任弟兄在海總進行尿道結石取出手術,請代禱

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

破冰:奇人異事

20110430 愛團契玩的破冰遊戲 :

奇人異事:
1 每人發三張紙條。第一張寫自己的名字、第二張寫地點(任何一個地方)、第三張寫做什麼事?
2 將三張紙條分別投入三個紙箱中。
3 由組員中任何一人開始,分別由箱子中抽出紙條,並大聲唸出來。
4 被抽出的人就是下一個抽簽的人。

【活動意義】
  你知道弟兄姐妹們的信仰見證嗎?他們如何認識神的呢?去收集吧!讓他們的生命來改變你也改變別人。

摘自:http://ampoctimothyicebreaking.blogspot.com/2008/10/blog-post_8194.html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