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會消息

~教 會 (五月)消 息~
——2014年第季的讀經日程,目前還有剩餘,歡迎弟兄姊妹自由拿取,人手一本天天享受上帝話語甘甜。
——宣道會南區四堂家庭聯誼活動在5/17(六)上午10:00於教會舉行,邀請弟兄姊妹一起來參加,我們邀請到1919救助協會的廖主任,來分享他們的事工。
——5/15 10:00,羅佑任弟兄在海總進行尿道結石取出手術,請代禱

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

輕鬆一下!

這是有人傳email給我的,還蠻有笑果的,看看就好,不要帶任何色彩喔!

在台灣 ..

有資歷與學歷的人當官員,有財力與火力的人當議員。

不怕死但最後一定會死的人當小弟,很怕死但最後絕不會死的人當大哥。

說謊不打草稿的當大官,說謊必須看稿的當小官,看稿還說不出謊的沒官當。

女生長得好看什麼都會的當明星,女生長得好看什麼都不會的當脫星。

挨老師打之後才知道自己犯錯的是小學生,打了老師之後才知道自己犯錯的是中學生,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犯了什麼錯的是大學生。

什麼都知道但最好別亂開口的,當財經官員。什麼都不知道但拼命亂開口的,當教育官員。

什麼都知道但被命令不能開口的,當教育人員。什麼都不知道所以一句話也不敢吭的,什麼官都能當。

有腦筋有能力的人當院長,有腦筋沒能力的人當部長,沒腦筋有能力的人當局長,沒腦筋沒能力的人當家長。

想賺錢的就當醫師,想出名的就當律師,想活活氣死的就當老師,

..........想累死的就當工程師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